close

美人湯溫泉  

季節交替,忽冷忽熱是皮膚最敏感脆弱的時候,你可知道適時的泡美人湯溫泉既能舒緩壓力又能淨化身心,讓臉色紅潤,皮膚光滑,泡著美人湯溫泉然後伴隨著山中美景微風略略,置身於溫泉的懷抱,感受身心滌清的舒暢,真是一大享受,小編在這裡要不藏私的告訴大家泡美人湯溫泉的好處及該注意的事項~

 

泡美人湯溫泉好處之一:能使皮膚光滑,富有彈性。

中國人很早就知道,溫泉除了可以消除疲勞之外,還兼具治療疾病及美顏護膚的效果;秦始皇為了療瘡,闢建「驪山湯」,唐太宗更大手筆建置「溫泉宮」,供後宮三千佳麗滋養美膚,溫泉內所富含的碳酸氫納,是對皮膚有滋潤功能得「美人湯溫泉」的主要泉質,有軟化角質的功效。

 

泡美人湯溫泉好處之二:改善消炎,去疤痕的效果。

溫泉熱度能使皮膚表面血管得血液溫熱,全身溫度都會隨之上升,並促進血液流通,及新鮮氧氣和養分送至體內,助廢棄物的排除,減少血液二氧化碳含量而達到改善消炎,去疤痕的效果。

 

泡美人湯溫泉好處之三:能解除肌肉經攣、增加肌腱組織的伸展性。

利用溫泉「熱療效應」能解除肌肉經攣、減輕疼痛、增加肌腱組織的伸展性 ,改善關節滑液黏稠度、噬菌作用、增加內分泌、促進免疫系統以及消耗熱量。

 

泡美人湯溫泉好處之四:消除身體的疲勞,幫助放鬆身心靈

現代人的工作越來越忙碌,大家都為了生活而奔忙,導致壓力越來越大,所以一定要找到一件事情,可以讓自己抒發緊繃的情緒,而泡湯不僅可以讓情緒獲得舒緩,也可以讓忙碌一整天的身體獲得解放,如果平時睡眠品質不佳,不妨可以試著去泡泡湯來改善睡眠品質。

 

泡美人湯溫泉好處之五:增進卡路里的消耗,幫助減重瘦身

泡美人湯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加速身體的新陳代謝,而這樣身體也比較不容易堆積多餘的水分跟脂肪,而泡湯時會大量流汗,有助於消耗卡路里,所以對於想要瘦身的人,想必是一大福音,而如果是平時都不運動的人,不妨也可以藉由泡湯來彌補一下,幫助卡路里的消耗也幫助身體的新陳代謝。

 

泡美人湯溫泉注意事項:

  1.若有急性疾病患者、傳染病患者,或發燒感冒患者,最好不要浸泡。

  2.若有營養不良或身體虛弱的患者,切勿浸泡。

  3.若帶有血管併發症的糖尿病重症患者不宜浸泡。

  4.溫泉池的溫度約不超過40度較適宜。

  5.每泡15分鐘應要休息約5分鐘,泡湯時間約一小時為宜。

 

泡美人湯溫泉的好處真的很多,所以不要遲疑趕快安排一趟滋養肌膚放鬆身心靈之旅吧,位居於好山好水好風景的湯悅溫泉會館絕對可以大大放鬆您的身心,但別忘記在優美的風景中,沉浸在可讓肌膚光滑細緻的美人湯裡時,還是要記得泡一下子就要起來休息及補充水份才不會造成身體的負擔喔!泡完美人溫泉湯放鬆身心之後,趁著春夏宜人的氣候,踩著輕鬆的步伐一起到附近的特色景點走走逛逛吧~

 美人湯溫泉2  

快走進湯悅紓壓一夏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人湯溫泉 泡美人湯
    全站熱搜

    湯悅溫泉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